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浪娛樂訊 8月15日,“漢武帝”林峰和“平陽公主”周麗淇“微服私訪”杭州,在電影院與影迷共同觀看了電視劇《衛子夫》的第三集。林峰表示香港演員拍歷史正劇應該多瞭解點歷史,需要“一些墨水”。在TVB十五年幾次與“視帝”稱號失之交臂,當記者問林峰是否覺得TVB欠他一個“視帝”時,林峰連聲否認,坦言並不可惜。

  據悉,《衛子夫》將於8月20日在浙江衛視首播。

  粉絲高呼“陛下”迎林峰 現場看片笑聲不斷

  在粉絲們震耳欲聾的“陛下”“公主”的歡呼聲中,林峰和周麗淇走入看片會影廳,這種特別的稱呼讓兩人驚喜異常。心情大好的林峰還調侃主持人:“在古代,你是不能正眼看我的。”

  當日,林峰和周麗淇與粉絲們一同提前觀看了《衛子夫》的第三集,片中的幾場感情戲以及林峰的笑聲都引發全場大笑。林峰和周麗淇坦言,拍完後沒有看過成片,已經等待了一年,這次是第一次觀看,在電影院看電視劇的感覺很特別,“當主題曲播出來的時候,我們都起了雞皮疙瘩,覺得心裡毛毛的”。

  在粉絲互動環節,林峰和周麗淇用粵語教兩位粉絲演了劇中“北鬥星大哥”的深情橋段,兩人還搞怪地要求粉絲反串演出。之後,林峰被要求公主抱一位粉絲,還要說出“誰敢動我的女人,謀害我兒”的霸氣臺詞。林峰大呼要“挑個輕的,穿褲子的”,並吐槽“最近的宣傳都是體力活,還好最近有鍛煉”。

  林峰贊《衛子夫》是正劇 坦言香港演員需要多喝墨水

  通過第三集的看片,一些記者認為《衛子夫》的臺詞、道具、服裝等方面都帶有TVB印記,但是兩位主演認為該劇是正劇。林峰表示:“歷史正劇是第一次拍,正劇不一樣,裡面的歷史人物要儘可能原汁原味地展現出來,想儘量演得和觀眾心目中的形象是吻合的。”林峰還認為香港演員必須多瞭解歷史,“需要一些墨水在戲裡面,拍出來才有說服力。”

  2001年《尋秦記》中的秦始皇一角讓林峰被廣大觀眾認識,14年後再次挑戰帝王角色,林峰的古裝形象深入人心。林峰迴憶道:“《尋秦記》是我第一部古裝,當時什麼都不懂,完全沒有演技可言,全憑本能的對角色的理解,還有和前輩討教,並不是享受那個過程。”而此次出演漢武帝,林峰表示做足了準備:“我很喜歡歷史,十幾年來一直在做功課,喜歡看歷史書和影視劇,玩遊戲也喜歡歷史題材的。還喜歡看介紹歷史人物的電視講座。”林峰透露最喜歡和最熟悉的是三國時代,最喜歡的人物是曹操,但卻表示“我演不了,我年紀還不到,曹操是很難挑戰的”。

  演漢武帝不懼比較 林峰贊王珞丹造型符合心中設想

  很多演員詮釋過漢武帝劉徹,《漢武大帝》《大漢天子》等劇集也深入人心,林峰表示已經看過好幾個版本的漢武帝,“每個版本都很出色,有自己的風格”,並表示不需要和他人比較,“同行和前輩演繹過的角色,我只是去觀摩,但是每一個劇本本身、導演和編劇想帶給觀眾的信息不一樣。”林峰介紹,導演劉家豪和梅小青擅長從人物出發,“這一版說的是怎樣去看帝王之家,帝王之家也是家,表現了很多帝王和親人之間的關係。”

  王珞丹的古裝造型曾被吐槽是帶了假髮的葛優,林峰不禁為劇中的老婆平反:“王珞丹造型挺好的,挺符合我心目中的衛子夫。這個角色不是外放型的,是用自己的氣度和見識去感化身邊的人,一點也不好演。她很認真,每個時期都把握得不錯。”

  TVB不欠我視帝 想參與《乾爸乾媽去哪兒》

  在TVB工作了十幾年,林峰幾次與“視帝”失之交臂。當記者問到林峰是否覺得TVB欠了他一個“視帝”的時候,林峰連聲否認,表示並不覺得遺憾,“可能聽起來是很官方的回答,但我覺得獎項真的不是很重要,這麼多年是TVB的電視劇讓大家認識我。如果說可惜,我不捨得的是工作人員,十幾年了,真的就是一家人,是看著我長大的。”

  和TVB約滿之後,林峰的工作動向引發各方關注。林峰表示不會開個人工作室,具體的方向還要和不同的公司商談,目前還沒有定下來,希望找到一個“明白對方需要什麼,大方向一樣”的公司,“港劇拍了十幾年,想尋求一個新的突破,未來的重心會放在電影和音樂上,這一兩年是蠻大的轉折點。”

  對於個人的終身大事和繼承家業的問題,林峰表示需要一些私人空間,但是卻難掩對組建小家庭的嚮往:“當然喜歡家庭啊,看了身邊很多朋友都有孩子,覺得好幸福。”周麗淇和林峰更建議要拍《乾爸乾媽去那兒》。    (楊晉亞/文)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16/13132670.html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美汝巨拌羽吮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