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浪娛樂訊 8月22日晚,《敢死隊3》在澳門舉行了亞洲首映禮,主演西爾維斯特-史泰龍、阿諾-施瓦辛格踏上紅毯,並接受了媒體採訪。《敢死隊3》將於9月1日起正式在內地院線亮相。

  史泰龍與施瓦辛格這對老伙伴在媒體鏡頭前不忘互捧互逗,史泰龍笑稱已經認識施瓦辛格200年,施瓦辛格則盛贊史泰龍入行久卻熱情如初。在被問到是否考慮過退休的“殘忍”問題時,兩活寶不約而同開起了默契玩笑。施瓦辛格反問記者,“退休是什麼意思?我感覺不到我現在在工作”,史泰龍則接茬道,“我猜他的意思就是不想退休咯!”

  在這部《敢死隊3》中,史泰龍將面對梅爾_吉布森飾演的終級反派——軍火商康拉德的殘酷追殺,節節敗退至絕境中的史泰龍首次敞開大門,招募全新組員共同對抗康拉德。老炮新兵將攜手逆襲,背水一戰。參演這部影片的硬漢陣容有:西爾維斯特_史泰龍、阿諾_施瓦辛格、梅爾_吉布森、李連杰、安東尼奧_班德拉斯、韋斯利_斯奈普斯、杜夫_龍格爾、哈里森_福特等等。據悉,影片耗資千萬搭建了決戰片場,總投資超過一億美元,輾轉全球取景。眾硬漢親自上陣,再加上好萊塢出色的特效水準,將帶來超越前作的刺激體驗。

  由於未知原因,原定當天舉行的發佈會被取消,於是紅毯成了影迷的集中狂歡場所。在喧鬧的威尼斯人大賭場附近,一條長長的紅毯兩側擠滿了各種膚色的影迷,他們齊齊高舉著手裡的相機和手機,向紅毯盡頭踮腳遙望。待施瓦辛格和史泰龍一前一後踏上紅毯,尖叫聲開始震蕩在整座酒店裡。

  在媒體對話時間,施瓦辛格和史泰龍先是主動向大家打招呼並介紹電影。已經多次來過中國的施瓦辛格還開心地表達了他第一次來澳門的興奮。他們分享了這部電影的幕後故事及續集展望,並紛紛表示永遠不會退休。或許是誤說成全球票房,或許是真的豪氣萬丈,當記者問史泰龍對《敢死隊3》中國票房的預期時,史泰龍毫不猶豫地拋出“10億美元”這一驚人數字。

  史泰龍笑稱認識施瓦辛格200年 成龍戲份太少沒能參演

  記者:這次你們之間擦出了什麼新火花沒有?

  史泰龍:我們倆認識了大概200年了!但是我們還在不停發現一些新的共同點。我們的友誼還一直在增進,也會彼此交流生活經歷。

  施瓦辛格:我們之前有競爭關係,誰的武器更大啊,誰在電影裡殺人更多啊,誰身材更好啊。但我覺得這是很健康的競爭,所以史泰龍對我來說是一種激勵,讓我產生更多新的想法。史泰龍入行這麼久,但是他熱情如初,是個很好的編劇和導演,是個很好的演員和藝術家,也是一個很顧家的人。

  記者:一開始有消息說成龍可能參演,但後來他並沒有出現,因為什麼?

  史泰龍:我們給成龍的戲份不夠多,他沒法來客串幾天。他值得擁有更好的角色,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合作一部《敢死隊》之外的動作電影。

  記者:史泰龍先生,作為編劇和導演,你會不會擔心觀眾審美疲勞?

  史泰龍:確實有這個問題,你也不知道觀眾喜歡什麼。拍了三部,這個系列已經形成了固有的印象模式。就連《洛奇》系列也存在這個問題。

  記者:施瓦辛格先生,對你來說,州長和明星哪個身份更有挑戰

  施瓦辛格:如果沒有挑戰,一個工作都做不好的。做州長比明星更難,因為州長是代表一個州,代表3800萬加利福尼亞人民,而明星只代表自己。從政是一件很繁雜的事情。我這麼做是想要回饋美國,因為如果我當初沒有去美國,就不會向今天這麼成功。為人民是服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觀眾愛看就會一直拍下去 懷念沒有特效的年代

  記者:兩位有退休計劃嗎?

  史泰龍:我們生來就是為了工作的,我們會一直工作下去!只要觀眾還愛看,就會一直拍下去。

  施瓦辛格:退休是什麼意思?哈哈。如果想退休,就說明你不喜歡這個工作,像你們記者或者作家,為什麼會想退休呢?我感覺不到自己在工作,我非常喜歡現在從事的事業,繼續健身,推廣健康,這些都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史泰龍:我猜他的意思就是不想退休咯。包括做幫助貧困群體的公益,為什麼要退休呢?我會把自己的事業進行到生命盡頭。

  記者:年紀大了拍電影會不會有困難?

  史泰龍:其實並沒有,我們拍這個類型太久了,我還在想方式把新的潛能發揮出來。我現在每一部電影都當做最後一部在拍,用盡自己全部的能力。

  記者:現在電腦特效這麼多,會不會懷念真刀真槍的年代?

  史泰龍:我看以前我、施瓦辛格、布魯斯_威利斯的片子,覺得真是了不起,真的經歷了爆炸等等。但這些也給演員安全和健康造成一定威脅。我很懷念不用特效的年代。

  施瓦辛格:電腦特效是電影工業一個很大的成就,問題是如何找到平衡。一方面要儘可能保留真實感,另一方面也要考慮現實中沒有的場景。比如要炸掉一幢樓,那還是用特效吧。我的態度是必要的時候就真刀真槍,特效不能被濫用。

  史泰龍:我覺得成龍的電影是特技演員能做到最好的作品,他是個大師。比如他真的把自己弔在直升機下麵,但他也付出了一些健康代價。

  施瓦辛格:比如史泰龍從樓頂跳過去的鏡頭,他不可能真的這麼做,保險公司也不會讓,為了達到效果,就必須用特效。

  記者:你們覺得哪些人有潛力成為新一代的“史泰龍”和“施瓦辛格”?

  史泰龍:這個問題很難說,我覺得《敢死隊3》里唯一的女主演可能成為super woman,她將來會成為很有影響力的動作女星的。現在拍動作片和以前不太一樣了,以前都是面對面真刀真槍打,現在有很多新的處理方式。所以現在挑選演員的標準也不一樣了,都是很年輕帥氣的。

  施瓦辛格:誰是新的動作明星,還得取決於觀眾吧。《敢死隊3》有這麼多明星,誰演得最好,觀眾說了算。

  想過讓續集發生在中國 預測《敢死隊3》中國票房10億美元

  記者:有之後的續集計劃了嗎?

  史泰龍:現在還不知道,我覺得《敢死隊3》已經非常棒了,這部的戲劇性更強。第三部場面已經非常大,動作戲非常精彩,怎麼才能拍出更好看的下一集是件苦惱的事。這可能是最後一部,但我也不確定。另外就是,我覺得很難找到比這部更好的演員陣容了。我對劇本有個想法,就是故事發生在維也納,然後來到了中國。我很欣慰網友們喜歡這部電影,網路下載已經2500多萬次了。

  記者:如果再給《敢死隊》系列加入一些新的元素,可能會是什麼?

  史泰龍:動作就是動作,我覺得最引人入勝的還是電影的內核,是不是富有激情。比如《洛奇》系列,儘管是典型的美國片,卻能引起全世界人的共鳴。觀眾進到電影院里,不完全是看動作,也會關注情感。要是給這部電影加入更多元素,可能就得五個小時長了。

  記者:對新演員加入《敢死隊》系列的看法?

  史泰龍:以前找的都是經典動作片明星,我覺得以後可能就要找一些智力型的了,比如傑克·尼克爾森,特別是反面角色。我也在尋找年輕演員。

  記者:史泰龍先生,您看過《突襲》嗎,覺得怎麼樣?

  史泰龍:我非常欣賞那部電影的導演,有機會想跟他合作。我當時做這部電影也想像《突襲》一樣,我覺得它裡面有很多不錯的特技演員。我知道那部電影拍出來很難,我非常尊重它的製作者。《突襲2》里1個人對打15個人那場戲令我印象深刻。

  記者:對《敢死隊3》在中國的票房有什麼預期?

  史泰龍:這部電影在北美被泄露了,可能有些麻煩,有些人看過了。但是這部電影特別的一點是它是專門為大銀幕拍攝的,大銀幕的體驗是完全不同的。中國觀眾對這個系列很忠實,所以我覺得大家還是都會來看這部電影。我猜票房是10億美元!

  (何小沁/文 陳植/視頻)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823/13183747.html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美汝巨拌羽吮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