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南韓釜山影展今天公布各獎項得獎名單,儘管重要獎項都是他們自己拿去,但吳中天演而優則導的短片《四十三階》,獲得短片類的「選才獎」,可喜可賀,吳中天得知消息,第一個感謝的是天上的外婆。

人在釜山的他,今晚將出席頒獎典禮,開心的他表示:「謝謝我在天上的外婆,她留給了我一個有愛的故事,我才能將這份愛傳遞出來,此刻,我依然想念她。謝謝我的家人,從前製到拍攝都在背後默默支持著,他們是我最強大的後盾。」

吳中天並感謝女友楊子姍,直說因為她認為自己有導演才能,才能寫出、導演出《四十三階》,「沒有她的愛就沒有《四十三階》!」

其他獲獎電影包括,南韓《social phobia》獲得導演工會和亞洲電影振興機構獎,南韓《巨人》獲得年度演員獎和市民評論家獎,新浪潮獎則是由南韓的《鐵原紀行》和伊朗影片《13》摘得,BIFF Mecenat分別由柬埔寨影片《Stom maker》和南韓影片《崩潰》獲得,連吳中天的《四十三階》,也都是和南韓影片《那一夜》,一起獲得「選才獎」。

本屆釜山影展有來自79個國家的314部電影參展,但主要獎項都是頒給南韓影片,別的國家的影片,幾乎都只能跟他們「分一杯羹」而已,完整獲獎名單如下~~

獎項得獎者新浪潮獎《鐵原紀行》(南韓)

《13》(伊朗)

BIFF企業藝術支援會獎《the storm maker》(柬埔寨)

《崩潰》(南韓)

選才獎《四十三階》(台灣)

《那晚》(南韓)

亞洲電影振興機構獎《social phobia》(南韓)導演協會獎《social phobia》(南韓)

《仲夏夜幻想曲》(南韓)

國際電影評論社協會獎《what's the time in your world?》(伊朗)演員獎崔宇植(《巨人》南韓)

趙秀香(《野花》南韓)

culture wave獎《謊言》(南韓)市民評論家獎《巨人》(南韓)BS釜山銀行獎《社長》(阿根廷)釜山影迷獎《the look of silence》(丹麥)CGV movie collage獎《圓夢》(南韓)KNN觀眾獎《GHADI》(黎巴嫩)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011/13437326.html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美汝巨拌羽吮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