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新浪財經訊 針對政泉控股今日晚間發布的微博,方正集團發布聲明稱,在雙方的商業糾紛過程中,政泉控股無所不用其極,誣告誹謗從未間斷。

  聲明正文為:

  12月24日傍晚,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政泉控股」)在其官網發布所謂「聲明」,又迅速將該「聲明」在微信等渠道向媒體界人士大肆散播,進而又在其官方微博散布。

  政泉控股自周末開始到今天四處散布一出繪聲繪色的如武俠小說般的夢幻抓捕行動。我們不禁要問,若真有此行動,政泉控股是如何事先知道,並事先安排人在現場目擊的?難道執法機構的行動要事先向政泉控股彙報嗎?

  兩個月來,政泉控股一路肆意詆毀和陷害方正集團至今。我們承認,我們在輿論上不是政泉的對手,因為我們不敢造謠,不敢操縱輿論,不敢肆意貼標籤,也不敢倒逼監管。在雙方的商業糾紛過程中,政泉控股無所不用其極,誣告誹謗從未間斷,也從未停止給我司高管發送恐嚇信息,例如:

  「友兄: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為。我早就派人監控你的微信、簡訊、郵件,你的行徑我了所知障(注:原文如此),我給你安排了六個女人,我在查,下周一一公開,我要讓你身敗名裂,你不是不給我你的方正證券嗎?快了,你快進去了,下周二立案,公安部,周末你就不見了,方正垮了,證券也不是你的了……會叫盤古證券,名都好了。到那時,你就氣死監獄里吧,不用我殺你,我要讓你死活都難,家破子散,開心吧!共產黨沒盤古歷史長,我有一千年,共黨80年,你不是說你是共產嗎?共產也聽我的,你不覺得這一個月北大的共產黨幫不了你嗎?沒用。我們接下來繼續,好戲剛開始,我的部級下屬還沒上場,光幾個縣團級你就招架不了啦。」

  如此狂妄囂張,無法無天,我們不禁要問政泉控股:

  到底是誰意在侵吞國有資產?

  到底是誰在巨額行賄?

  到底是誰在長期干黑社會勾當?

  到底是誰在瞞天過海肆意洗錢?

  到底是誰偽造多個居民身份證及國家機關證件?

  我們始終相信中國是法治社會,正義終會到來,不會太久。我們強烈呼籲相關執法機關加速調查,令真相儘早大白于天下!!!

  方正集團董事會現嚴正聲明如下:

  一、 我司全部高管根本不涉及政泉控股聲明中所說的任何罪名;

  二、 我司總部及下屬產業集團和各企業全部運營正常;

  三、 我司已向公安機關及網監部報案,就政泉控股的惡意造謠行為依法追究到底;

  四、 所有北京大學文書及北大資產經營有限公司文書均經北京大學審核。

  (最近一次聲明詳見北京大學網站:http://xbcy.pku.edu.cn/shownews.asp?id=806)

  特此聲明。感謝各界關注,祝平安夜快樂!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225/13630300.html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美汝巨拌羽吮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