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官司纏身,賴清德宣布,在司法還沒有釐清之前,他不進入議會,而且只要李全教主持議會,市府官員都不會參加,一切毀譽由他承擔,賴清德說,今年度的預算,在去年底已經審核通過了,為了不讓台南民主聖地蒙羞,他決定未來直接接受市民監督,台南市府也會成為開放政府!台南市長賴清德,率領市府局處首長開記者會,宣布議長李全教的賄選官司沒有釐清前,他不會進入議會。台南市長賴清德:「李全教可以說是台灣地方自治史上,第一個涉及議員以及議長賄選,被提起公訴的,李全教也讓台南市議會民主的,殿堂淪為一個避難所,我將不計毀譽,在未來司法還沒有釐清之前,我不會進入議會。」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他是講意氣的話,我想不需要這樣子,這樣子停擺下去受害最大是百姓。」李全教要賴清德不要意氣之爭,不過,賴清德繼續開炮!台南市長賴清德:「市府團隊在委員會的時候,會去做報告在院會只要,李全教主持的話市府同仁也不會前往。」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有議會在嗆市府,哪有市府在嗆議會的,我替57席議員抱屈。」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賴清德說,未來直接接受民意監督。台南市長賴清德:「台灣不僅僅是台北,也將會有台南這兩個開放政府,直接接受民意的監督。」賴清德不到議會備詢,國民黨議員氣的跳腳,不過民進黨議員力挺到底。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國):「政治氣度完全不夠,只能講說這是台南市民的悲哀。」台南市議員郭國文(民):「當李全教儼然成為黑金復辟的代表,賴清德市長如果到議會備詢,還要向他鞠躬敬禮,儼然就是對73%民意還有台灣民主,公然侮辱所以我認為,市長不應該來備詢。」藍綠議員看法大不同,不過賴清德不到議會,也讓府會關係變得更緊張!(民視新聞顏孜育、翁英修台南市報導)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07/13660147.html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美汝巨拌羽吮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