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主場3-0完勝斯托克城,時隔1個月後,阿森納成功「復讎」。面對踢法依然兇狠的斯托克城,阿森納這一次在技術層面和精神層面都處在上佳水平。賽后新聞發布會上,主教練溫格談到了自己對這場比賽的看法。

  上半場剛剛開始10分鐘左右,阿瑙托維奇對德布希一次惡意犯規導致後��撞到廣告牌后嚴重受傷下場。溫格在賽后談論這次犯規:「從我的角度好像不是特別糟糕。賽后我需要重新看一下錄像。」教授同時透露了德布希的傷情:「德布希並肩膀脫臼了,這很麻煩,需要專家來診斷。下周(對陣曼城)確定無法上場。」

  比賽中做客的斯托克城兇狠的犯規不止這一次,克勞奇肘擊蒙雷亞爾也曾讓西班牙後衛眼角破裂血流滿面,「高佬」對默特薩克的一次鏟球也嚇出一身冷汗。不過,阿森納還是用精彩的表現完勝對手,尤其是智利人桑切斯,再次貢獻2個進球、1個助攻,當之無愧的全場最佳。

  溫格讚美桑切斯的表現:「球隊踢得越好,他對比賽就更有影響力。今天我們踢得很有攻擊性,他也非常自信。」談及全隊的表現,溫格則半開玩笑地談起了場地條件:「主場作戰是一個優勢。我們的草坪即使在冬天也很完美——而我們場上有很多技術性的球員。最關鍵之處還是我們對比賽的專註度,我們保持了零封。總的來說,我想說每名球員都踢得很好。唯一的消極因素就是我們損失了德布希。」

  本場比賽,哥倫比亞國奧斯皮納代替斯澤斯尼首發,有記者問及為何「棄用」波蘭人,溫格賽前賽后都反覆強調這並非是紀律問題。溫格臉上掠過一絲不悅:「我不會說太多的,我說得越多,透露的信息會越少。」當問及奧斯皮納會不會就此成為1號門將,溫格回答說:「我還沒有作出最終決定。這場的首發安排只是這一場的安排,斯澤斯尼是我們的1號門將,但他會迎來奧斯皮納和馬丁內斯的競爭。」而關於斯澤斯尼此前的抽煙「紀律處罰」傳聞,溫格回答是:「不是,老實說,不是這樣的。」

  本場比賽,阿森納迎來了厄齊爾的復出,溫格表示:「他已經復出了,但還需要比賽適應度。在體能上他已經恢復好,但是還需要重新適應比賽節奏,這可能會花2-3周的時間。」

  (柏亞舟)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12/13671638.html525全民配屋網好嗎,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 525全民配屋網
arrow
arrow

    林美汝巨拌羽吮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